台南陽光電城 逾22家企業加碼投資50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公會,今天率團拜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有22家廠商將加碼在台南投資,建置10億瓦的太陽光電系統,投資金額高達500億元,預計可帶來1.5萬個就業機會。

台南市長 黃偉哲:

「讓將來可能要進入發展,包括沙崙綠能科技城,還有包括南科,包括台積電等等的一些企業的供電需求能夠得到一個更大的幫助,這點我們是高度肯定的,所以說我們台南市政府一定加速行政流程,簡化行程程序。」

太陽光電公會理事長 郭軒甫:

「台南市一直是非常友善,太陽能光電非常努力推動的,整個業界感受到台南市推動的決心,業界超過22家以上比較出名的廠商,希望在未來三年,加碼投資我們台南太陽光電五百億。」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是綠能發電友善的都市,也是被APEC評定為,是綠能發展優良的一個都市,將與綠能產業攜手共同打造低碳宜居都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