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補選抽籤 柯呈枋1 紀慶堂2 黃振彥3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繼續是立委補選消息,在彰化部分,一共有三位候選人要來角逐立委補選席次,一位是民進黨籍的黃振彥、一位是國民黨籍的柯呈枋,最後一位是無黨籍的紀慶堂,三位今天都帶領支持者,進行號次抽簽。

立委補選候選人 黃振彥:「和美大橋大概我們交通部長跟我講,大概差不多有24億多,這個部分只要振彥當選後,馬上向交通部,叫他可以馬上盡快把這座橋做好,這可以帶動鹿港跟我們這個和美地區的發展。」

立委補選候選人 柯呈枋:「我們會依照三位市長,的一個主要的時間,我們來做整體的規劃,那主要也會在我,選舉日前的黃金週,希望可以來促成這樣的三子合體。」

立委補選候選人 紀慶堂:「現在兩黨是拼的是2020的總統,不是全民的福利,所以請大家,這次一定要,超越藍綠,跳脫藍綠。」

黃振彥 有鹿港鎮執政的成績優勢,大打建設牌,柯呈枋則是希望在黃金週能夠邀請目前政壇火紅的三子造勢,紀慶堂則是希望選民能夠跳脫藍綠選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