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到華府演講談民主 柯P:是台灣核心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人正在以色列,他三月中又要訪美,而且確定會在華府演講,演講內容會以台灣民主自由和平為主題,對此,柯文哲在以色列受訪時表示,目前真正的講稿內容還沒有確定,不過大方向已經確定是民主自由,這還是台灣價值的核心價值。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色列受訪錄音):「真正講稿我們都還沒決定,但是大方向大概是確定了,民主自由還是台灣價值的核心價值,所以、所以我昨天也問那個以色列的國會議員,我說你怎麼會在以色列國會有友台小組?他怎麼回答你知道,他說以色列跟我們最相像哪一點你知道?有完全的民主,在全世界真的有可以講到說是民主國家,達到一個標準,2、30個而已,他說台灣跟以色列單單在共享民主政治這一點,他們就可以,就可以、就是做朋友的一個最大理由。」

市府幕僚也透露,演講內容中確定會提到台灣的民主、自由、和平,包括台灣的民主制度以及對區域和平的貢獻等,也會提到「台灣對世界貢獻最棒的地方,就是繁榮自由民主的華人社會」,而柯文哲的訪美7天行程,將參訪紐約、華府、波士頓及亞特蘭大等四個城市,將拜會不少重量級學者。另外,柯文哲今天在以色列的行程,原本要見總理尼坦雅胡,卻因故臨時取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