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污釀禍?俄羅斯天降黑雪如煤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俄羅斯科麥羅沃州(Kemerovo Oblast)最近降下猶如煤炭般的黑雪,讓地面呈現黑漆漆的一片。

據《西伯利亞時報》報導,降下黑雪的地區主要是在州內 三個產煤的城市。從網友分享的照片和短片可以看到,原本應該是白色的積雪,現在變成了黑色,彷彿四處都堆滿了煤炭灰。

當地媒體將這種景象歸咎於煤炭加工廠。但科麥羅沃州的副州長帕諾夫(Andrei Panov)認為,這應該不光是煤炭加工廠的問題。因為這個地區的天然氣網路還不是很完善,所以大多數建築物都還依賴燒燃煤來提供暖氣,包括住宅和公司都是空氣污染的元凶,就連車輛排放的廢氣也有責任。

也有人說,由於當地沒有清潔系統,所有廢物、灰塵、泥土和煤炭都覆蓋在地面上,造成這種天降黑雪覆蓋地表的現象。奇怪的是,竟然也有持不同觀點的人說,這種黑雪看起來格外地美麗。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