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主持人白嘉莉 零報酬代言家鄉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有最美主持人稱號的資深藝人白嘉莉,應邀擔任台中市的全球行銷代言人,週一(25日)她拜訪台中市政府,送上自己的畫作給盧秀燕市長,當被問到她的保養秘訣,她笑著說,保持心情開朗,這就是保養之道!

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現身台中市政府,美麗氣質依舊,不過這次多了個城市代言人的稱號,要為家鄉台中代言。

資深藝人 白嘉莉:「不光是我來代言,我相信每一位朋友,大家都是代言人,我們可以告訴人家,我們台中有多麼好,這就是代言。」

白嘉莉遠嫁印尼40年,期間仍常回國探望做公益,其實去年10月她才遭逢人生遽變,先生黃雙安因病過世,談起這段期間,她很感謝朋友親人的一路支持。

資深藝人 白嘉莉:「現在我要有另外一個開始,也是市長給我的一份工作,就是替我們台中多做宣傳,我也把我心情各方面放輕鬆,忙碌一點,所以我要寫書,我要準備畫展。」

大家也好奇,她保有美麗的秘訣,她說開心很重要。

資深藝人 白嘉莉:「只要心情開朗,然後很多的事情,當然每個人都有煩惱,我也有很多的煩惱,但是盡量不要去想它,這就是保養。」

除了送上自己的蘭花畫作,白嘉莉三天的行程滿檔,下午要到長青學苑探望老人,週二參觀台中花博,未來回到印尼,也會用自身影響力多多行銷台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