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越南行前白宮講話 稱川金會將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川金二會明天舉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上午已經坐火車到河內,而美國總統川普預計在今天晚上搭機抵達,川普啟程前對媒體表示,相信會議 會取得成功。

新唐人記者 郝莉:「川普延後對朝鮮制定棄核時間表的要求,只要朝鮮不再進行導彈試驗。但(美國)制裁持續,唯一不利的是朝鮮。」

週一早晨,川普在啟程前,出席了在白宮舉行的「2019年度全美州長商務會談」活動。川普講話時重申了美國希望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立場,並希望朝鮮能從經濟上獲得改觀。

美國總統 川普:「會議將取得很大成功,將是一場很棒的會議。」

修建美墨邊境牆,阻止非法移民和毒品進入美國是川普在講話中關注的另一重點。他表示,美國不能像某些國家那樣在邊境開槍阻止他人進入,而邊境牆則是一個簡單有效的方式。

美國總統 川普:「我希望能夠建250到300英里的(邊境)牆,在不久的將來。」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