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作家體悟來世初衷 讚頌神韻照亮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6 日訊】2月2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完美落幕。著名作家、演說家、政治活動家特雷弗‧勞登先生看完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將照亮整個世界,會給全宇宙帶來改變。

知名作家 Trevor Loudon:「我被神韻徹底震撼了,就像人們告訴我的,舞台效果絢麗壯觀、舞蹈優雅、充滿能量、活力四射。我最喜歡的是神韻傳遞的神性信息。我們在這裡,忘記了我們的目的,忘記了我們來此的目的。要做好人,遵循美德,我們可以回歸善良的本性,這是一個強大的信息,激勵人心,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我迫不及待的想再次欣賞神韻。下次神韻到來,我會極力推薦給大家。」

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是著名的紐西蘭作家、演說家、政治活動家,現在定居美國。 勞登表示歌唱家們演唱的歌詞非常鼓舞人心,提醒人來世的初衷。

知名作家 Trevor Loudon:「那真是非常激動人心,創世主讓我們來到這個人世間,是有使命的,我們忘記了我們的使命,但是我們被寬恕了,我們還有機會,還可以走過這劫難,但我們必須回歸良善,找到我們與生俱來的神性的一面,我們必須戰勝世間的邪惡,並圓滿完成我們向創世主許下的諾言。神韻傳遞了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充滿神性的,非常正面的信息。」

儘管這個世界充滿了邪惡,但勞登從神韻節目中看到了希望。

知名作家 Trevor Loudon:「看完神韻我感受到希望。這是非常光明,充滿能量的演出。 充滿希望、充滿神性,展現了人世黑暗的一面,展現出黑暗勢力妄圖壓迫我們、毀滅我們,這就是邪惡,體現在中國共產黨政權中。世上的邪惡不只這些。演出向我展示出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我們要堅持不懈,堅忍不屈的戰鬥下去,我們可以獲得勝利,但我們必須找回本性中的善良。」

勞登表示神韻演出就是強大的光明力量,將照亮整個世界。

知名作家 Trevor Loudon:「今天在劇場我看到幾千名觀眾,我想每一個人都不會錯過神韻所傳遞的重大信息,都會開始面對正邪大戰的這個現實,並從中得到鼓舞,重新從另外一個角度審視生命的意義,並做出正確的選擇。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每週都有成千上萬的人觀賞,最終神韻會給全宇宙帶來改變。世界上有陰也有陽,有黑暗也有光明。神韻就是強大的光明力量,照亮整個世界,每週照亮成千上萬的人。我想會有大量的人從中受益,從中得到啟迪。」

新唐人記者 李欣、姜梅 佛州聖彼得堡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