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20託柯粉整頓空軍? 柯文哲:回去查查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6 日訊】帶您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現正出訪以色列,但就算不在國內,話題依舊圍繞2020,傳出北市府顧問蔡壁如,私下找了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洲,來擔任柯文哲「全國粉絲團溝通總管理」,被外界認為,要在網路界「整軍備戰」,是為2020總統大選布局。柯文哲在以色列也被媒體問到此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色列受訪錄音):「這個我要回去查查看,所以還是那一句話。我每次都,我們很多這種柯粉,或者什麼我們的,自動自發在幹什麼,都還要回去問說,到底怎麼一回事。這個,這個我現在不知道,回去查查看。(所以這是自動自發,不是說你們有特別去指使?)我根本人,我人在以色列,有不在場證明。」

而根據平面媒體消息指出,柯文哲在今天(26日)和媒體餐敘時,席間也被問到關於2020大選,媒體好奇他是不是想組黨,柯文哲馬上回應「想」,再度引發話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