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首日國5塞爆!雪隧龜速20公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228連假第一天雪隧就湧現車潮,時速只有20公里,石碇到坪林路段更是出現紫爆狀況,國道5號變大型停車場,超夯景點清水地熱不到9點,2百多個停車格全滿,從蘇澳交流道往蘇花改的方向同樣也很塞,高公局估計塞車狀況要到下午4點以後才能紓解。

民眾:「哇賽,塞成這樣也太扯了吧。」

凌晨6點多天都還沒亮,國道5號就湧現大批車潮,石碇往宜蘭方向的車輛走走停停,

民眾:「超誇張,大家都去宜蘭。」

到了早上9點塞車狀況更嚴重,車輛龜速前進。

228連假第一天好天氣,讓民眾更想出門踏青,假日必塞的雪隧,即使有高乘載管制,南下車速只剩20公里,入口一度回堵8公里,石碇到坪林路段宛如大型停車場,呈現紫爆。民眾想到超夯的清水地熱公園泡腳、煮溫泉蛋,可沒這麼容易。

民眾:「我們想說早一點來,從宜蘭那邊早一點來不用排隊,結果來看傻眼。」

民眾:「就覺得很失望,要等很久的,後面的行程可能會延後到。」

早起出門就是為了躲車潮,沒想到往清水公園的三星路上還是塞到爆,車陣回堵1公里,好不容易到清水地熱,停車場也爆滿。

清水地熱交管人員:「8點50的時候就已經268個位子都已經滿了,就實施一出一進。」

高公局預估,塞車狀況會持續到下午4點才會緩解,建議民眾選在傍晚出發,避開塞車高峰才能玩得更盡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