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談不攏就離場 川普:我對中方也是如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好,川金二會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落幕,而美國總統川普,在新聞發布會上還提到了美中貿易談判和可能舉行的川習會,並以這次川金會會他中途離場為例,對中共發出警告。

美國總統 川普:「說到中國,我們正在努力完成一些特別的事情,我們將拭目以待。我總是隨時準備走開,我從不害怕從交易中走開,如果不成功的話,我也會對中方這樣做。」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現在我想對北京來說,他們一定很緊張,他們非常需要這份貿易協議,他們的經濟此刻正緊縮,川普給中共苦日子。」

好,專家分析看到這次川金會的結果,中共應感到緊張。而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表示,美國與中國即將達成「歷史性」貿易協議,其中包括關鍵的結構性改革。而週四(28日)美國聯邦政府宣布,美國控告中共農業補貼政策 違反WTO規範,爭端解決小組已經裁決,美方勝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