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爆百萬人潮 屏東急調900輛車投入疏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228連假第一天,台灣燈會創下167萬參觀人次,因人潮太多,接駁車一直到隔天凌晨近2點,才送走最後一班遊客。屏東縣府今天召開記者會道歉,表示後續幾天,會加強車輛的調度與接駁。

屏東縣政府燈會辦公室主任 黃建嘉 :「今天凌晨1點51分,我們把最後一位遊客順利地送上接駁車,屏東縣政府這邊也再次的表達歉意,跟大家抱歉,對不起,我們做得不夠快,我們做得不夠好,會再繼續的努力,再嚴陣以待的因應,未來幾天連假可能帶來的人潮。」

一部又一部的接駁車,奔馳於燈會與接駁站之間,疏運參觀人潮。228連假第一天,縣府雖然已調集近900輛接駁車,仍來不及輸運遊客。公路總局表示,從3月1日起,機場快線及燈會快線會再增加數十輛車密集疏運,並強調「一定會把所有遊客接駁完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