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細木工藝家 神韻是神的使者 末世救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2月2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蒙彼利埃的最後一場演出,一名法國細木工藝家,看完之後,稱讚神韻是神的使者,末世救人,給人力量的源泉。

法國細木工藝家 Gilles Aprile:「我對演出的總體感受是,有著非常美好的精神性,展示出我們的世界已經忘記了這些精神價值,這鼓舞人心,因為讓我們意識到在中國那遙遠的國度,仍有人看重精神價值,這個世界就像在最後一個節目中所描述的,是末世,如果沒有上天的幫助,人類是不可能躲過劫難的,除非人類找到了這種良知,能讓他們做出改變,躲過末劫,要麼靠上天,要麼靠有良知的人。」

「我們沐浴在神的庇護下,總是帶著許多柔和,充滿著愛的烙印,真的很棒。我們就像在天上,從大幕拉開,我們就到了天上,結束時還在天上。」

法國細木工藝家 Gilles Aprile先生感受到了神韻的美好神性,稱讚神韻是神的使者,末世救人,給人力量的源泉。

法國細木工藝家 Gilles Aprile:「神韻是傳達神旨的使者,我覺得演出的背後深意是這個,讓人們採取行動,告訴他們,我們不能總是靠人力,靠科技。今天的科技讓人類陷入困境,而神給我們力量之源,讓我們找到被遺忘的那些價值,這種與神的連接是很重要的,對我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演出帶給我們許多的愛,讓人安心,我鼓勵人們來看演出,用這種方式給自己充電。」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蒙彼利埃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