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燈會屢創驚奇 「屏東品牌」躍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寫下不少首創驚奇。結合海景、環保永續和多元文化,讓燈節玩出在地特色的新意象,被稱為史上最美,228連假第一天,就湧入168萬參觀人次。不只讓「屏東品牌」躍上國際,我屏東我驕傲,也成了燈會的流行語。

「巨鮪來富」黑鮪魚主燈伴著水舞變換色調,英特爾無人機展演,「你容我融」新住民藝術主燈,「大武山下的農村樂章」農村再生燈區,宗教及企業燈區等等,都別具特色,讓民眾驚喜連連。

小朋友:「很漂亮(哪裡漂亮),全部都很漂亮。」

來自桃園參觀民眾:「這個燈區好像是目前這幾年,看到最漂亮的一個,(為什麼會覺得是最漂亮的),還滿細膩的,然後它的主題跟主燈跟傳統的都不太一樣,傳統都是以生肖為主,然後屏東這邊好像是用魚,鮪魚吧。」

小朋友:「(你看到甚麼你最開心),那個大船,(大法,法輪大法的法船是不是,為甚麼) 因為他很大又很漂亮。」

嘉義來的參觀民眾:「每一次點燈都是滿震撼人心的,這一次點燈,讓我們夫妻倆有共同美好的回憶,一輩子。」

許多創新的展品設計到觀展細節的貼心服務,寫下不少台灣燈會的新高度,也打響了「屏東品牌」,讓許多參觀民眾印象深刻,臉書上「我屏東我驕傲」的hashtag,更成了這次燈會的流行語。

來自屏東參觀民眾:「非常驕傲,而且很開心有這一次的活動,又跟同學一起出來。」

來自台南參觀民眾:「很親切,而且非常的用心,這是我見過歷年來最用心的一次花燈,好像整個屏東縣的人都動了起來,特別是一些志工媽媽啦,還有一些清潔的朋友,清潔隊們,讓我們都很感動大家的用心。」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台灣燈會要讓屏東往國際的方向邁進,讓民眾有不一樣的燈會體驗和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