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台灣燈會爆人潮 周邊攤商賺飽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2 日訊】好,人潮就是錢潮,屏東台灣燈會湧進大量人潮,連帶讓攤商也跟著業績暴增、荷包滿滿!一整天下來,像是珍珠粉圓、烤山豬肉,甚至是搭上韓流土包子熱潮的鹿港肉包攤,每天都有10幾、20萬的營業額,讓攤商笑著說,再辛苦,也值得。

整隻乳豬豪爽的在烤架上烤,焦皮酥黃讓人垂涎欲滴,攤商裝盒的手沒停過,原住民道地的烤肉風味,平常要賣掉一頭豬其實不容易,但在燈會現場業績狂增三四倍,

攤商:「平常我掛一隻都賣不掉啊,假日現在掛四隻三隻。

不只在地的特色食物攬客,連外地的肉包也來搶市,強調和本店賣的品質相同,只是售價反映運輸人事成本,多加了一點,還是大受歡迎!每天遊客排隊買包子,雖然不是土生土長的土包子,搭上燈會的人潮巨浪,每天10幾萬跑不掉!

民眾:「這樣比較衛生啊,比較清淡一點。」

攤商:「有上萬顆,怕客人等太久。」

在地的外來各種特色美食齊聚燈會美食攤,人潮帶動錢潮,各個業績成長3、4倍,小攤子可別以為不起眼,日進10幾萬的大有人在,讓遊客們欣賞燈會之餘,也虧待不了五臟廟。

民眾:「就是各地美食,真的都在這裡了啦。」

至於看上賞燈總是舉家出遊,目標瞄準小朋友的遊戲攤商,當然也沒缺席。俗話說人潮就是錢潮,屏東燈會湧進的百萬人潮,讓攤商們眉開眼笑,再累也值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