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二次川金會 小川普批左派擾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二次川金會後,川普返回美國,雖然未達成協議,但川普表示完全去核的目標不變,不過,需要時間。而川普兒子小川普,在週五的保守派峰會上,批評了美國左派在川金會期間,攪亂美國國內的輿論。

二次川金會28日結束。

週五(3月1日)清晨發推文總結此次川金會。川普說:「我們與金正恩進行了非常實質性的談判 - 我們知道了他們想要什麼,他們清楚我們必須要達到的目標。 關係非常好,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

週四晚,川普接受福斯新聞頻道Hannity節目專訪,對終止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談判、未簽署協議做出解釋。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說,我不滿意,可能他(金正恩)也不滿意。我們關係很好。但我判斷現在不是簽署協議的適當時機。他想要在部分區域去核,而我要的是全部。還有制裁、我不想取消制裁,除非我們真的去的進展。」

川普在越南河內與金正恩談去核的同時,美國國會民主黨召開聽證會,讓川普前律師柯恩接受公開問訊。柯恩在公聽會上用爆料方式猛烈炮轟川普。

福斯統計在週四晚各大媒體的報導中,CNN和MSNBC等不僅頭條是柯恩國會聽證,而且報導時長達428分鐘,而對於二次川金會的報導只有12分鐘。

川普兒子小川普等保守派人士,在保守派峰會(CPAC)上對二次川金會未達成協議及美國國內對川普的政治壓力及輿論攻擊表達了看法。

川普兒子 小川普:「最重要的是,有時你必須離開談判桌。這是人們不理解的,噢,天哪。你想簽一個沒什麼意義的糟糕協議?不。那正是歐巴馬的所作所為。」

自由大學(Liberty University)主席 Jerry Falwell Junior:「我不得不相信,如果是歐巴馬總統那時去朝鮮,並參加峰會,同時,共和黨人召集一名被定罪的重罪犯在國會作證、指控歐巴馬,那麼每個人都會尖叫這是叛國罪。 這是在反對美國在核問題上贏得和平的機會。」

川普兒子 小川普:「左派對川普的恨,遠超過他們對美國的愛。他們寧願看到一個失敗的核談判,也不願讓川普獲得一點勝利。」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