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快時尚退燒?Forever 21將退出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2 日訊】民生消費訊息,帶您關心,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昨天傳出即將於本月底,撤出台灣的消息。4年前,忠孝東路4段,曾經被稱為東區時尚一條街,鼎盛時期共有6家國際快時尚品牌進駐,短短幾年內,陸續撤出,將可能只剩下3個快時尚品牌。

記者 李晶晶:「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2015年進駐台灣,不到4年,繼去年9月在台北首間的旗艦店,撤出台灣後,現在又傳出第二家在東區的店面,將在今年的3月底結束營業,將全面退出台灣市場。」

Forever 21大打折扣,民眾趁連假搶便宜。4年前,各國快時尚品牌,看準忠孝敦化站附近商區的年輕人市場,西班牙品牌ZARA、韓國品牌SPAO、MIXXO和日本品牌UNIQLO、GU等,共吸引6家國際快時尚品牌進駐,不過也在短短幾年內,陸續撤掉在東區的店面,目前只剩下ZARA、UNIQLO和GU。

民眾 黃小姐:「競爭太激烈吧。」

民眾 昝小姐:「就因為他就只是快時尚,就像之前的甜甜圈店那些,他就是來了,然後開很多間然後又走掉了。」

民眾 劉小姐:「這陣子有討論東區的房租,就是他們的租金比較貴,這可能是一個原因。」

據了解,Forever 21東區門市每月租金200萬元,加上58名員工,每月營運成本就要500多萬元。Forever 21也在發給員工的公告中表示:「台灣店舖的營運狀況,近年來一直未達理想並且連年虧損…終究還是必須作出沉痛的決定…Forever 21將暫時退出台灣市場。」

記者 李晶晶:「會不會期待有更多不一樣的快時尚再來台灣?」

民眾 劉小姐:「會啊,會啊。」

民眾 昝小姐:「會希望啊,因為畢竟他,推出來的東西,就是一個潮流。」

歐美日韓各大快時尚品牌,除了插旗東區,也進軍有百貨一級戰區稱號的信義商圈,期望藉由人潮帶入更多錢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