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CPAC演講:2020延續經濟奇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為期四天的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出席並發表講話,他自信,川普經濟奇蹟會在2020年大選後再創新高。並再批評聯準會的貨幣政策,認為美元過於強勁,會損害美國經濟。

川普走上舞臺、擁抱美國國旗,觀眾配合喊出「上帝保佑美國」的口號。

這是川普任內第三次、總計第五次參加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走回傳統的)運動和我們國家的未來是無限的。我們共同所做的事是歷史上從未做過的。」

美國副總統 彭斯(2019.03.01):「美國經濟正在蓬勃發展。 在短短兩年多的時間裡,大大小小的企業創造了530萬個新工作崗位,其中包括超過48萬個高薪製造業崗位,而另一方(民主黨)卻認為這些工作不可能再回來。」

川普在演講中再次批評美聯儲的貨幣政策,認為美元過於強勁,會損害美國經濟。

對於民主黨內的極左派提出的「綠色新協議」,川普予以抨擊。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這真的是他們應該推廣的東西,他們應該為其努力。 沒有飛機。沒有風的時候就沒能源,那時你就再沒有電可用了。」

另外,川普在會上宣佈,將很快簽署行政令,通過聯邦撥款鼓勵大學讓學生們可以自由的發表言論。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我很自豪地宣佈,我將很快簽署一份行政令,要求學院和大學支持言論自由,如果他們想要聯邦資金發展研究的話。」

民調機構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3月1日的每日總統追蹤調查顯示,49%的美國選民認同川普總統的工作表現。蓋洛普2月發布的調查顯示,川普在共和黨內支持率為89%。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在2016年所做的,那次大選我們稱之為重振經濟的選舉。以前從未完成,我們將繼續。 我想2020年再次(獲勝),(經濟增長)數字將會更大。」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