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球星妻子:感謝神韻讓我了解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4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3月2號下午,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紐西蘭奧克蘭 奧提亞中心ASB劇院的首場演出,深深地打動觀眾, 紐西蘭已故橄欖球巨星 喬納·羅姆的妻子,娜黛內-羅姆(Nadene Lomu)表示,感謝神韻讓她了解中華文化,帶給她心靈共鳴。

企業家 Nadene Lomu:「真是非常迷人的演出。色彩、精準同步、全體藝術家的表?,都讓人不可思議。」

Nadene Lomu 是已故新西蘭橄欖球明星 Jonah Lomu 的妻子, 擁有自己的化妝品公司, 同時擔任多家公司董事。 具有亞裔血統的Nadene Lomu 表示,通過神韻可以欣賞和了解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她深感榮幸。

企業家 Nadene Lomu:「我很?幸通過神韻能更多了解中?文化,和那些很古老很特別的故事。神韻把這些分享出來,并在舞台上演繹出來,真是非常獨特。」

Nadene Lomu表示, 神韻的節目對她來說非常特別,其中天堂的場景引起她心靈深處情感的共鳴。

企業家 Nadene Lomu:「很多節目對我來說都非常特別。其中我特別喜歡的是那雲中仙女。雲中仙女的節目對我來說很特別,因為我的丈夫Jonah Lomu幾年前去世。現在很多事物,包括天堂,感覺離我非常近。當中的愛情故事也是如此美好,音樂很動聽,全都很好,太多了。無法挑出某一個來,他們演得太棒了,是的,他們全都出類拔萃。」

Nadene Lomu非常喜歡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並向所有人推薦。

企業家 Nadene Lomu:「我會推薦給所有人來看。明年我肯定會回來再觀看他們的新作品。我真的認為他們的演出方式很感人、而且非常特別。」

新唐人紐西蘭奧克蘭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