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燈會風光閉幕 無人機排字明年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4 日訊】2019台灣燈會昨天晚間在屏東圓滿閉幕,總計湧入1339萬人次,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到場交燈,讚美屏東辦的很成功、用心。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也透露,明年在屏東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能再看到 Intel無人機演出。

屏東縣長 潘孟安(2019.03.03):「燈會漂不漂亮(漂亮),台灣強不強(強),屏東讚不讚(讚)。每一個人協助我們幫忙我們我在這邊,感恩再感恩再感動再感謝,這樣的一個感恩感動感謝當中,讓我們屏東更精進,我們屏東會更進步。」

台中市副市長 令狐榮達 :「我在這裡特別也恭喜屏東縣潘縣長跟他的團隊,還有觀光局周局長跟他的團隊,那麼這一次燈會圓滿成功,也是我們下一屆主辦城市的一個好榜樣。」

明年2020年台灣燈會由台中市接棒。2019台灣燈會閉幕煙火秀全場歡呼聲不斷,為期13天,加上試營運期湧入1339萬人次,伴隨著精彩的intel無人機展演、主燈秀、水舞秀、為燈會在大鵬灣畫下圓滿句點。縣府表示,有很多國家、城市邀請過Intel公司的無人機排字都遭到拒絕,特別感謝Intel公司願意給屏東機會,明年無人機排字將會在屏東再次上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