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美中將在幾天幾週內達成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5 日訊】再來聚焦,美國媒體報導,美中貿易談判進入最後階段。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一在愛荷華州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美中將在幾天或是幾週內,達成協議。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19.3.4):「我不能告訴你我們有多接近(達成協議)。但可以確定已經有了真正的進展。布蘭斯塔德大使一直是美國很棒的資產,他在北京工作,幫助中方了解我們必須擁有自由、公平且互惠的貿易。愛荷華州的農人和堪薩斯的農人,我必須要有機會銷售產品,他們不能夠以存在風險的方式進行銷售,這種方式會讓中國人竊取他們的知識產權,或者從我們非常優秀的創新公司那裡獲取商業機密,這些公司做了大量艱苦工作和投入大量資金進行研發。布蘭斯塔德大使將那個訊息帶到中國。我們非常有希望,我們將在接下來幾天或是幾週,取得一個很好的貿易協議。」美國媒體報導,知情人士表示,川普和習近平,可能會在3月27日左右舉行峰會,達成最終協議。習近平三月下旬將出訪義大利及法國。外界預估,習近平會在訪歐行程結束後,前往美國與川普會晤。消息也帶動,美國公債收益率上升,美元走強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