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伊多回委內瑞拉 立即集會施壓馬杜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5 日訊】國際消息來關心,委內瑞拉社會主義總統馬杜洛被要求下台,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回國後,立即在首都舉辦集會,施壓馬杜洛政權。

週一上午,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臨時總統瓜伊多在訪問了四個鄰國後,返回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立即舉行了集會,並呼籲委內瑞拉人走出來繼續抗爭,促使馬杜洛下台。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 瓜伊多:「我們還都在這,比以前更強大和團結,我們還都在這,比以前更加強大。」

瓜伊多返回委國,面臨一定風險。他1月23日自行宣佈擔任委內瑞拉臨時總統,希望促使走社會主義路線的馬杜洛下台,重新組織大選。他得到了包括美國在內的50多個國家的承認。

2月底,瓜伊多不顧馬杜洛的出境禁令,前往鄰國哥倫比亞,還訪問了巴西、巴拉圭、厄瓜多。

瓜伊多返回委國之前,歐盟等多方警告馬杜洛政權,不得逮捕瓜伊多。

他週一回國後宣佈,此前已有約700名委內瑞拉軍人向他投誠。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