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兵秦良丰笑臉出院!許願年底能站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26歲的國軍傘兵秦良丰出院了!去年5月國軍漢光演習,他從高空墜下,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九個月來他的復原狀況良好,今天轉院到高雄醫院繼續復健,而秦良丰的爸爸也在臉書上,表達感謝。

揮揮手、喜悅全寫在臉上,傘兵秦良丰經過九個月治療,恢復狀況良好,(5日)終於從台北三總出院,回到高雄。

傘兵 秦良丰:「(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年底可以站起來,年底可以拿柺站站起來走。」

秦良丰展現生命韌性,在三總期間,已經能夠自己吃飯、用手寫字,現在最大願望是能夠站起來。

主治醫師 陳元皓:「右手的部分可以進食,可以使用手機,也可以寫字,下肢的部分他可以站立,在家人的攙扶情況之下,能夠做小段落的行走。」

秦良丰出院前一天,在小白板上寫下謝謝大家,父親更在臉書說到「心情只有感恩兩個字」、「感謝老天爺把良丰又送回給我」、「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三軍總醫院院長 蔡建松 :「他在這裡從復健到現在,他的復健強度,可能不會輸給他在特戰隊的日子,特戰隊的訓練還不見得有這個復健強度強。」結束三總治療,秦良丰將回到高雄繼續復健,家人可以就近探望,而三總也會派醫療團隊到高雄進行交接,就盼秦良丰能夠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