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重返中職 頂新:因緣俱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中華職棒要有第五個隊伍了嗎?帶您看到,中職以及頂新集團,宣布味全龍將要重返中職。預計在四月,要向中職遞交加盟企劃書。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透露,今天(5日)上午,跟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首度見面,雙方商談近一個小時。

中華職棒會長 吳志揚:「早上我們在大概十一、十點半左右見到面。這是我們第一次,不是透過電話,雙方的高層直接見面。那魏董事長,除了表示他們企業一直在基層的棒球有出力以外,也透露他們很早就想要回到職棒,現在是各項因緣俱足。」

頂新集團發言人 歐陽劭瑋:「領隊和總教練,那麼我們在三月底、在四月,都一定要能夠,人選要能夠出爐,人選要能夠到位。」

2013年到2014年間,因為餿水油、黑心油事件遭查的企業,包含頂新集團。當時頂新多起食安問題被曝光,形象重挫,因此不少網友並不看好味全龍重返中職。並且關注著味全龍的籌組進度,檢視頂新如何重振民眾信心,讓球迷翻轉印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