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資安會議 報告:中共全球竊密 企圖擴增海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全球最大的資訊安全會議「PSA安全會議」,正在美國舊金山舉行。週一,與會機構美國網路監控公司「火眼」發表報告,曝光了一個由中共政權支持的、名為:APT40的駭客組織。

美國網路監控公司「火眼」 報告指出,由中共政權支持的APT40駭客組織,旨在擴張海軍,至少從2013年開始進行網路攻擊。中共命令駭客從全球製造廠商那裡偷取技術資料,主要目標是工程、運輸和國防領域的美國公司。

APT40近期還企圖操控國外選舉,特別是有利於中共推行「一帶一路」計劃的國家。

火眼團隊檢測到,APT40鎖定目標的行業和位置,恰好跟中共海軍利益有關。駭客攻擊的時間都發生在中國白天,指令和控制電腦使用中文設定。

火眼團隊評估,儘管公眾對APT40的關注有所增加,但它仍在定期開展網路間諜活動,至少中短期內威脅還將持續。

新唐人記者 李梅、田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