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瑞士名流:連接傳統 締造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3月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瑞士日內瓦的4場演出,觀眾們稱讚神韻與傳統完美連接,為人類締造未來。

瑞士瓦萊州政府 法學家 Pierre Gauye:「中華文明的所有力量得以在演出中展現。這是中國的文化,同時,我們也從中感受到了一種充滿人性,屬於全世界的東西,關係到我們每個人。我真的感到有一種聯繫,在我不熟悉的中國文化和我們自己的西方文化之間,神韻演出在給我們締造未來,把我們和整個世界凝聚在一起的未來。」

瑞士電信高級工程師 Jerome Dagostino:「我感到很激動,真想好好學習一下中國的歷史,那段對世界歷史而言輝煌燦爛的黃金歲月。演出呈現的非常非常好,這種神與世人的連結,以及所有與此相關的故事。」

音樂學院院長 Sylvain Croisonnier:「我們能感到神的存在,我想?的是,在所有節目中都能感到神。我認為演出是與傳統的一種完美連結,我們不能忘記傳統,享受現代社會固然好,但不能忘記自己從何而來,演出對此是一個完美的教誨,我們可以現代化,可以生活在當代社會,同時跟自己的根源相連,神韻是最好的例子。」

觀眾們感到神韻在給人類締造未來,演出中的積極正向內涵,會給年輕人帶來正面影響,讓人知道自己從何而來,找到自己的根源。

電信工程師 Jerome Dagostino:「演出蘊含非常積極正向的?涵,可以傳遞給他人的樂觀,歡樂、生活的樂趣,善惡之戰,這正是我們在地球上所經歷的,演出可以給人非常積極正面的影響,影響年輕人,用不同的視角從新審視我們當地發生的事情。」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