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赴台北 工商界盼解決產業需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再來帶您來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6日)在台北會見工商企業界。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希望韓國瑜可以達成競選承諾,壯大高雄的經濟。韓國瑜則表示,會為工商業發展先打通條件,也歡迎企業多給予高雄市府指導。

高雄市長 韓國瑜:「現在這個完全不在我個人的考量之內。」

一現身就被媒體追問,會不會接受國民黨徵召選2020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回答,現在不考量,說心思集中在經濟。

受到工商協進會邀請,韓國瑜專程北上,來到台北。席間,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建議高雄市府,成立自由經貿特區,韓國瑜向媒體表示,將爭取立委支持。

高雄市長 韓國瑜:「自由經貿區,這一個條文對高雄市的發展,未來影響非常的大。所以我想,到最後我們還要說服這些立法委員。」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林伯豐:「對我們提出的遠洋漁業、或者是人才培育、或者是高雄要做一個國際城市,(韓國瑜)都有很深刻的說明,同時也授權了經發局長跟觀光局長,回答了問題。」「如果能夠有機會再到高雄投資,我是非常有這個想法,也有這個意願。」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除了表示有機會再投資高雄,也對政府提出建言。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林伯豐:「檢討不合時宜的稅賦。要修訂產創條例,新增人才培育的投資體檢,積極改善投資環境,吸引台商回台投資,要穩定供電,解決五缺的問題上,以合理的價格取得工業區的土地,以合理的環評制度,簡化環評的程序。」

此外,林伯豐也希望台灣政府能夠積極爭取,加入國際經貿組織,並與主要貿易國簽訂FTA。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