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溟國會作證 中共迫害法輪功獄內視頻首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日前,在「促進中國宗教信仰自由聯盟」成立大會上,剛到美國的企業家于溟﹐以親身經歷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于溟表示,將很快公佈他在中共勞教所、監獄內拍攝的迫害視頻。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停止信仰迫害﹐中國當有信仰自由。」

週一﹐由十多個宗教和人權組織組成的「促進中國宗教信仰自由聯盟」在美國國會內正式成立。與會政要及信仰團體代表均表示,近年來﹐中共對信仰自由的迫害不斷加劇﹐必須采取行動﹑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 于溟﹕「我曾經多次被六七個警察﹐全身衣服扒光﹐綁起來﹐然後用三十萬伏的高壓電棍殘酷電擊。」

剛從中國大陸輾轉來美的于溟﹐曾是瀋陽一名成功企業家﹐並擁有一個幸福家庭。但在過去二十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他有十二年是在監獄和勞教所中度過﹐遭受過高壓電擊、關鐵籠、長期吊銬﹑灌食等各種酷刑﹐多次從死亡邊緣走回來。

法輪功學員 于溟﹕「必須要把這場邪惡揭露出來。因為他們在消滅我們的精神與生命的同時﹐也在銷毀一些證據和掩蓋他們的罪行。」

從2008年開始,于溟想辦法用隱藏的攝像機﹐在中國勞教所、監獄拍攝了大量被強迫奴工、及被迫害致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視頻畫面。他表示,將很快把這些第一手資料公開出來。這將是二十年來,首次有這樣的證據在國際社會曝光。

709案中﹐被中共抓捕的律師王宇和王全璋也曾是于溟的辯護律師。就在于溟抵達美國的同一天﹐王全璋律師被中共非法判刑四年半。

法輪功學員 于溟﹕「在此﹐我也呼籲美國政府和川普總統﹐在和習近平對話的時候﹐能夠提到要求習近平釋放王全璋律師。」

國會眾議員麥高文﹐剛被任命為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CECC)﹐同時也是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共同主席。他誓言要讓中國人權問題受到更多關注﹐並成為美國對華政策核心。

美國國會眾議員 Jim McGovern﹕「我們深切關注法輪功問題。下面幾個月我們要探討如何來做。」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