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孟晚舟5/8再開庭 場外華人燒中共五星旗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7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帶您關心,美國司法部對華為、與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等,提出13項刑事指控。加拿大司法部長上週批准引渡程序啟動,今天,孟晚舟現身出庭,場外有多位華人舉牌抗議,喊話不要中共間諜。最新消息,法官決定5月8日舉行引渡聽證,帶您來看到現場情況。

好,孟晚舟今天戴著紫色針織帽、背著背包,在保安的戒護下,穿越大批媒體,進入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她的代理律師與加拿大檢方確定5月8日開始首次的法庭引渡聆訊。這段時間,孟晚舟將一直待在溫哥華豪宅內,並接受24小時的法庭監視令。美國過去絕大多數的引渡請求,都獲得加拿大當局批准。但根據先例,在孟被移交給美國之前,可能需要幾年時間,因為加拿大司法系統允許被告提起上訴。今天法院外有許多華人抗議人士,有人焚燒中共五星旗,也有人手舉驅逐中共間諜的標語,還有人手持被關押在中國的加拿大人的照片,抗議中共政權為孟晚舟案進行報復,抓捕加拿大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