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頻被問選舉題.柯韓會 柯文哲拋標準答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7 日訊】好,王金平登高一呼,吹響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的號角,對此,朱立倫、韓國瑜等人紛紛送上祝福,而一直被點名要角逐2020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也頻頻被問選舉題,除了民調,五月是否會和韓國瑜見面,當然還有對王金平宣布參選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王院長今天宣布參選您有什麼看法?)這個不是講過嗎,有標準答案啊,這個參選是國民的權利嘛,就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被問到選舉議題,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正式宣布參選,他無意多談。不過針對妻子陳佩琪對媒體提告遭判敗訴,柯文哲則認為法院很奇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法院宣布判決的時候,為什麼不把那個完整的判決書同時公佈?為什麼要再隔一個禮拜?我覺得很奇怪,還是他們都先判決,然後看看社會反應怎麼樣,然後再把這個內文再詳細寫。這很奇怪。」

另外,媒體也關心,柯文哲在辦了中部粉絲見面會後,預計5月19號也將要在高雄舉辦下一場活動,屆時會不會有「柯韓會」?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五月是不是要去高雄會粉絲?)我跟你講,我也還沒看那個行程表,我通常,我通常都最多都看一兩,未來一兩天的那個行程。」「(去高雄有機會跟韓國瑜見面嗎?柯韓會?)這個也要,我覺得是這樣啦,自然就好嘛,方便就見,就這樣。」

而對於韓國瑜日前建議他專心做台北市政,柯文哲說,他每天還是很認真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