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三月紐約首演 金融界精英讚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6日晚間,再次蒞臨紐約,拉開了紐約市今年第二季的首場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繼一月份的成功演出之後,三月份再次來到了紐約的林肯中心,展開15場的演出。首場演出再次爆滿,來自金融界的精英為神韻而傾倒。

全球500強企業區域副總裁 Steven Kenny:「舞蹈整齊劃一,他們同時跳躍,同時移動,簡直是完美。我本來要在費城看神韻,但票都賣光了,所以專門來紐約看,希望在售罄前買到票。明年演出再來,我會帶更多人來看。」

史蒂芬·肯尼(Steven Kenny)先生,是全球最大、最具權威的IT研究與顧問諮詢公司,高德納公司(Gartner)的區域副總裁,他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而陶醉。

全球500強企業區域副總裁 Steven Kenny:「(演出)讓人想要回到過去,瞭解中華文化,瞭解故事來源,舞蹈演繹的神話傳說,我會去瞭解的。」

金融公司AST的高級副總裁布拉德·斯塔克韋瑟(Brad Starkweather)和女朋友一起前來觀看神韻,他們都為神韻之美深深陶醉。

AST金融公司高級副總裁 Brad Starkweather:「很美妙,將文化、舞蹈、音樂相融合,前所未有的體驗。學到很多中國文化。對我這種沒有中文背景,或家人有任何接觸,無疑非常震撼,非常寓教於樂。」

職業模特 Yvonne Chung:「神韻演出令我非常自豪,因為我也是亞洲人,我是韓國人。演出太精美了,印象深刻的是所有的服裝、舞臺、燈光、效果、音樂,所有的一切都精彩至極,精美的服飾、配色,一切都完美無瑕,相得益彰。」

斯塔克韋瑟(Starkweather)表示將告訴身邊好友,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AST金融公司高級副總裁 Brad Starkweather:「我會告訴朋友,應該來看神韻,學習中國文化,精美絕倫的演出,融合了很多精華,神韻融合了很多不同的藝術,世上少有這樣完美的演出,而且神韻蘊含深厚的文化背景。」

新唐人電視台 紐約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