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軍事空中炫技 印度航空展上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7 日訊】2019年初始,印度的空中卻不太平靜。2月底印巴邊界爆發空戰,引起世界關注。但就在此前,亞洲最大的軍事航空展「印度航空展」才剛閉幕,並在最後一天進行了特技飛行。各種精彩的空中軍事表演,令人驚呼連連。

會場上人山人海,幾架戰機在蔚藍的天空畫出個大圓表演特技。

亞洲最大的軍事航空展覽會「印度航空展(AeroIndia)」(2月24日)在印度空軍的特技飛行表演中做了完美的結束。

在展覽的最後一天,一支英國飛行員隊伍飛著俄羅斯製的「雅克戰機」,在印度的南方城市邦加羅爾(Bengaluru)進行驚人的特技表演。

印度陸軍的通用直升機北極星(Dhruv)也參加了最後一天的展演,展示直升機在軍事行動中的用途,除了可以吊掛軍用吉普車,也可以繩索直接吊載戰士。

為期五天的活動,特點是數百家印度和全球的航空公司,包括空中巴士(Airbus)、波音(Boeing)、洛克希德 - 馬丁(Lockheed-Martin)、薩博(Saab)、達梭(Dassault)、RosoboronExport等等,約有51個國家參加了此次展覽。

不過,這個由印度國防部主辦、目標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航空活動,今年卻一直受到事故困擾。就在閉幕表演的前一天,一場大火在航展上摧毀了三百輛汽車。在稍早的星期二,則是排練特技表演時,有兩架印度空軍飛機在空中相撞,造成一名飛行員罹難,以及二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