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看過來!迪士尼星戰主題樂園今夏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自從1977年“星球大戰:曙光乍現”登上銀幕以來,很多星戰迷就一直在期盼?,能親自到電影所描述的世界里看一看,40多年后的今天,終於要夢想成真了!

迪士尼宣佈,今年星球大戰的主題樂園——星際邊緣(Galaxy‘s Edge) ,將在加州的迪士尼樂園和佛州的奧蘭多好萊塢影城相繼開放。

走入主題樂園,如同置身在遙遠星系的銀河帝國世界中,激發無窮的科技想象。

樂園內部有至少20個不同的場景,其中有多個曾出現在『星球大戰』系列電影中。例如,遊客可以駕駛著電影中的「千年鷹號」太空船,並參與戰鬥的過程。

迪士尼表示,主題樂園將大力強調故事性和角色互動。行走在樂園中,您可能會碰見電影中出現的角色和生物。也許您有機會和絕地武士聊上幾句呢。

迪士尼稱,主題樂園設計者和盧卡斯影業合作,力求讓遊客們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預計,加州迪士尼的星球大戰主題樂園將在今年夏天開放,可能會迎來全球20多萬的遊客呢。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