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稱綠跟藍要倒時一樣灑錢 蘇貞昌:原來如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民進黨去年(2018年)選舉大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輔選郭國文時就形容,民進黨只剩下一口氣了,卻被韓國瑜酸,民進黨現在撒錢、發福利政策,就跟國民黨當初要倒閉時差不多。這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諷刺說,原來國民黨當初快倒的時候,就是到處撒錢,終於聽懂韓國瑜講的話了!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賣力輔選郭國文,大嘆立委補選,情勢艱難。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民進黨現在就只剩下一口氣,如果大家沒辦法體認到這一點,沒有辦法集中這一口氣,我看我們會很辛苦。」

要用最後一口氣拚逆轉勝,府院黨都祭出改革,要讓人民有感,高雄市長韓國瑜,話卻說得酸。

高雄市長 韓國瑜:「其實我看民進黨,現在所做的一切所為,就好像國民黨那時候要倒閉時差不多,撒錢不停發福利政策,不停大卡司來助選。」

行政院長 蘇貞昌:「原來國民黨當初快倒的時候就是到處灑錢,終於聽懂韓國瑜講的話了,民進黨情勢現在確實不好,所以大家更要努力,現在我做行政,就是希望解除民怨。」

蘇貞昌回擊沒在客氣,臉書上也列出上任五十天來做的事,包括豬瘟防疫、748施行法、協助農產運銷等等,接地氣,挽回民心。

民進黨籍立委 許智傑:「反省改進,改革讓人民有感,這次蘇院長做的,老車淘汰期限調整,是比較大讓人民有感的改革。」

民進黨籍立委 邱議瑩:「民進黨現在的確是處於非常低迷的狀態,但是可以看到我們每一個人,就算剩下最後一口氣,我們都還是為台灣在奮戰不懈。」

執政黨立委強調再強調,反省改革,要從立委補選,拚回最後一口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