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查獲非法大麻屋 資金來自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9 日訊】3月7號,南加州警方在奇諾市突襲了一處非法種植大麻的民宅,並逮捕了3名華人,其中1人是當地的地產經紀人。當局還發現,資助大麻種植屋的數百萬美元資金來自中國大陸的電子匯款。

根據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發布的公告,三名被逮捕的華人分別是現年37歲的奇諾地產經紀人李林(Lin Li,音)、現年42歲負責大麻種植的本·陳(Ben Chen)和現年44歲負責照看大麻屋的吉米·余(Jimmy Yu,音)。

此次行動共有7處大麻種植屋被查封,約有1,650株大麻被查獲。移民及海關執法局表示,此次逮捕暨突襲行動,是經過14個月調查的結果。這些非法大麻種植屋位於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rdino County)的奇諾(Chino)、奇諾山(Chino Hills)和安大略(Ontario)。此外在被查獲的大麻屋、涉案地產經紀人家中還繳獲了至少8萬美元現金。

檢方稱,李林利用房地產經紀人的便利條件,購買了7處房屋,並隱藏了真正屋主的身份。之後他將這些房屋改造成為大麻種植屋,生產的大麻銷往內華達(Nevada),部分也賣給加州的買家。

調查發現,從中國大陸電匯的資金,主要用於支付房產的首付,這7幢民宅總價值400萬美元。

儘管加州娛樂大麻已經合法化,但大麻黑市以及非法種植仍屬違法。被捕的3人均面臨一項聯邦重罪,即製造、分銷和持有大麻。

新唐人記者 周智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