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直都在 德國精英觀神韻感悟良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7日在德國 路德維希堡的第二場演出,讓德國主流精英感悟良多,他們驚歎,演員們釋放出的強大能量和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並感悟到神一直都在。

百年家族企業繼承人Uwe Nothwang:「舞蹈、服裝、動態天幕,都給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們最喜歡的是傳統,就是舞蹈和歷史的結合,中國的歷史結合現代技術的天幕,非常棒。」

汽車製造公司高管 Dr. Thomas Weimer:「舞蹈演員們釋放出大量的能量,色彩像是會說話,整個演出就是一個藝術品。演員在前面跳舞,後面是虛擬動態天幕,這種虛擬和現實的相互融合非常吸引人。」

中華傳統文化給Thomas Weimer博士留下深刻印象,他認為這種文化應該被傳承下去,人不能失去自己的根源。

汽車製造公司高管 Dr. Thomas Weimer:「非常有趣,通過演出可以瞭解到這個大國,瞭解她的歷史,瞭解中國的來源,以及未來的使命。從演出中我看到,中國擁有博大精深的文化,這種文化應該被傳承下去。人不能失去自己的根源。」

Uwe Nothwang是家族企業第八代繼承人,他為演員們舞動的輕盈所觸動, 他感到這種輕盈是與神聯繫在一起的,是一種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百年家族企業繼承人Uwe Nothwang:「舞蹈演員的活潑、輕盈,非常觸動我。舞蹈動作加上演員們的專注,可以感受到那種愛和全心的投入。非常美,非常打動人心。如果人相信或是有自己的信仰,就能看到其背後的內涵。我覺得今天的舞蹈,這種輕盈是與神聯繫在一起的。我感受到了 。這是一種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Nothwang先生還感受到神一直都在。神對人的護佑,令他動容。

百年家族企業繼承人Uwe Nothwang:「我看到了佛,還有背景中其他神的形象,看到天幕中眾神出現的重大意義。人們可以很容易地理解節目的意思,那就是神一直都在。能得到神的護佑,非常美好。」

新唐人記者 朱娣 Boris 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