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品牌會員忠誠度高 飯店新開幕攻商務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台灣的國際觀光旅客逐年攀升,台灣飯店業者紛紛攜手國際飯店品牌,開拓客源。在台北市中山區,又有國際品牌酒店新開張,主攻中高端商務客,業者指出,國際品牌顧客忠誠度高,在試營運期間,表現超乎預期,原本預期第一年住房率達6成,也可望上修。

10坪大的空間,台北都市美景隨即映入眼簾,房間內至少有6個usb充電插座,床頭多功能鬧鐘,還可以提供住客無線充電。高樓層的健身中心,24小時開放,住客還可以透過大片落地窗欣賞美景,另外還有高空戶外露臺花園,讓住客可以休憩或商務會面。

商旅總經理 莊琬華:「定位在五千五到六千塊左右的平均房價。客群鎖定,我相信因為國際酒店品牌的強大會員系統,第一年的住房率,大概會是在六十到六十五左右的一個住房率。」

台灣的國際觀光旅客逐年攀升,愈來愈多的飯店新投資人,紛紛打出「國際牌」,

隸屬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的「金普頓大安酒店」,定調為奢華精品酒店品牌,瞄準高端散客客群,從3月1號展開試營運。由希爾頓集團經營管理的「台北中山逸林酒店」,去年底開幕,希望藉由國際品牌吸引歐美日商務旅客,目標第一年住房率達6成。而國泰也攜手萬豪國際集團,打造「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同樣瞄準國際商務旅客。

商旅總經理 莊琬華:「整個國際性的服務水準、以及會員的忠誠度跟會員的消費力。跟國際酒店品牌合作,也是基於以上幾點。在這麼好的位置,相信可以突破台北市現在目前飯店,越開越多的窘境。」

飯店業者表示,不同品牌的進駐,也會帶動市場需求,看好未來台灣觀光發展,她也指出,台灣觀光市場有年輕化的趨勢,也會積極規劃,因應消費者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