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巴黎童裝時裝週 聚焦中國產品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法國童裝品牌規劃舉辦第一次的巴黎童裝時裝週活動,現場邀請許多小小模特兒上台走秀,雖然很多小孩都未滿10歲,不過走起伸展台可是不輸大人們,也讓現場的家長們開著相機一直拍,希望把每一刻都記錄下來。

巴黎時裝周的前一周,第一屆的巴黎時尚童裝周在2月15日先走起台步了,法國元素、貝雷帽、帥氣風衣等等,時尚優雅不能只用在成人,一位位小模特兒在伸展台上展現風格不同。

7歲小模特兒 Qin You:「我跟他們玩得特別開心。」

這次走秀雖然在巴黎舉辦,但是小模特兒卻大多是亞洲面孔,原來活動主辦人之一也是童裝品牌設計師來自中國。

童裝品牌創辦人 Connie Yia:「因為我想給我的孩子一些比較獨一無二的東西,因為在中國,目前為止我看不到比較有特色的服裝,所以我自己創立了這個品牌,是因為我自己對我的孩子滿滿的愛。」

另一位童裝品牌執行長巴瑞頓表示,中國家長受到毒奶粉與假疫苗的影響下,對中國製產品失去信心,對高品質的服裝需求增高,連帶創造了法國童裝的商機。

童裝品牌執行長 艾瑞克巴瑞頓:「我們對中國市場很感興趣,除了中國的經濟成長外,現在中國父母可能會有幾個小孩,而且實際上,中國有對奢侈品與高品質產品的需求,特別對兒童產品的來源以及安全性都很受到關注。」

童裝時裝秀吸引許多家長到場,坐在伸展台旁不斷用相機紀錄每一刻,活動最後,創辦人也走上伸展台接受掌聲,為時裝秀畫下美好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