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會議反制中共 蘇貞昌:台灣要加倍小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午報頭條來看到,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昨天召開國安會議,提出七大綱領,反制中共的「一國兩制」威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但中共不放棄武力對付台灣,一定要加倍小心,珍惜台灣的自由民主開放。

行政院長 蘇貞昌:「中共已經九二共識台灣方案啟動了,從各方面滲透分化、打擊圍堵台灣,所以總統特別召集國安會議,從各方面我們來團結力量,要防止台灣被中共一步一步,進入它的九二共識台灣方案進程最後,要統一台灣,(不過有人認為說是不是選舉快到了),(這個是打恐共牌)?完全不是,而是要大家注意,我們真的,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唯獨中共不放棄武力對付台灣,而且已經啟動台灣方案,所以我們一定要加倍的小心,更珍惜台灣自由民主開放。」

至於在加強偵防部分,蘇貞昌說,大家從各方面都必須要提高警覺,因為敵人想要併吞台灣,無所不用其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