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使喊話北京:民眾有宗教自由.將壯大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11日晚間,接受中央廣播電台專訪,對中國大陸民眾廣播。被主持人問到是否願意和北京領導人會面,他表示樂意,他會問北京,選擇通向宗教自由或更多壓迫?更多宗教自由,將壯大中國。

美國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這是個分叉路口,(北京)要選擇通向宗教自由、或更多的壓迫。歷史的弧線是向著,被壓迫的自由,宗教終將獲得加強,而非被削弱。中國人民是偉大的人民和文明。 他們有能力處理、決定如何自己的靈魂取向。這才是一個強大、偉大國家的表彰,讓人民有他們應有的尊嚴,我們相信這是天賦的權利。更多的宗教自由,會壯大而非削弱中國。這一天會到來,我祈禱這一天盡早實現。」

布朗貝克向正受壓迫的中國大陸民眾喊話,不要放棄希望,中國的宗教自由,總有一天會到來,他也祈禱這天盡早實現。他12日將與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會面,他說,李明哲案非常重要,他會面是希望讓大家了解,李凈瑜並不孤單。大使在廣播結束後,也接受新唐人等媒體訪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