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旗下集團副總裁:人人都該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3月1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二輪第七場演出,摩根士丹利旗下集團的資深副總裁看完演出後讚歎表示,人人都該看神韻。

摩根士丹利旗下集團資深副總裁 Robert Conzo:「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與眾不同,獨一無二。我看過很多舞蹈和藝術秀,這場演出全然不同,是我從未看過的,我非常喜歡。」

Robert Conzo是金融巨頭摩根士丹利旗下賽普拉斯集團(Cypress Group)的資深副總裁,他喜愛神韻舞蹈的剛柔並濟。

摩根士丹利旗下集團資深副總裁 Robert Conzo:「我喜歡的是男子舞蹈非常陽剛,他們銳氣十足,舞姿就像在戰場上一般;女子舞蹈的部分又輕柔流暢得不可思議,很優美。和歐洲風格的舞蹈相比,這一點非常特別。男性的剛陽對照女性的陰柔,二者同時呈現,成為美的集合體。」

他讚佩神韻致力復興失落的中華傳統文化。

摩根士丹利旗下集團資深副總裁 Robert Conzo:「看演出時,感覺好像歷史就在我眼前上演。如果不是神韻到這裡來,人們通常是看不到的。」

他表示神韻對當今世界,特別是中國人具有獨特意義。

摩根士丹利旗下集團資深副總裁 Robert Conzo:「這是每個人都應該看的演出,特別是中國人,這是他們的文化財富。他們比我們更值得觀看,是吧?」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宋昇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