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送高雄兩隻貓熊沒了? 潘恒旭:得過三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中共人大代表許沛日前拋出提議,說要送高雄市兩隻貓熊,沒想到卻改口說只是個人建議,引發外界質疑計劃生變,是假議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說,他是跟渝台交流協會主任王呂剛接洽,得過三關,市長韓國瑜也強調說,只要高雄市議會同意,這項計劃才能持續進行。

貓熊圓滾滾的身軀,兩顆黑不溜丟的眼珠,外掛黑眼圈,一舉一動都讓人覺得呆萌可愛,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臉書po出中國要送2隻貓熊的訊息,連名字都想好了,中共人大代表許沛也在兩會提議,如今卻傳出計劃生變。

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恒旭:「沒有生變的問題,因為熟悉兩會的人都知道,兩會所有的提議都是建議案,但是他們3月1日派代表來的時候,那時候就有說,他們在兩會會提這個案子。」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高雄市政府非常歡迎,如果高雄市議會也非常歡迎的話,貓熊送到高雄,就是高雄市政府要面對的問題,其他各界講的一些有的沒有的話,我們只是尊重。」

貓熊來不來?得要高雄市議會點頭,不過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招商,還在新加坡超市設立「高雄首選」蔬果專區,被網友踢爆,不到兩週就被撤掉了,市府說是被新加坡幣下架,賣光了。

高雄市長 韓國瑜:「很快就被消費者採購一空,因此我們在3月21日新加坡又下訂單,我們要補貨追加芭樂,1400箱10噸左右。」

3月底又將出訪港澳深廈的韓國瑜,重申不會逾越中央職權,對於外界看好他選總統的話題,目前標準答案就是,4年任期做好做滿,專心拚經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