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世維不能投給自己!余天:我不要批評他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316立委補選倒數四天,代表民進黨選三重的余天,今天跟太太李亞萍一同出門掃街,國民黨鄭世維則再度找朱立倫陪同拜票。但就在選前關鍵時刻,卻傳出鄭世維因為戶籍遷到三重不滿四個月,無法投票!鄭世維說,儘管如此,相信三重鄉親還是會支持他。余天則說不要逼我批評他。

看到余天、李亞萍,這位太太頭上還包著毛巾就衝出來,女粉絲見偶像,顧不得那麼多,先拍照再說。

三重立委補選週六就要投票,民進黨余天帶妻子出來曬恩愛搶票,面對國民黨對手鄭世維頻頻攻擊,李亞萍在2008年選前昏倒、出奧步,李亞萍高EQ回應。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余天 VS. 妻子 李亞萍:「我也謝謝對手的關心,謝謝。因為大哥很體貼,這幾天太冷他就不讓我出來,我一直要出來,他就說不要啦太冷了,免得氣喘又發作了,然後又昏倒又被講。」

這頭打夫人牌,另一頭,鄭世維繼續找大咖。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 VS.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鄭世維:「前後任的市長都來,我們都是在地牌。(今天打在地牌就對了。)我們每天都在地牌,是啊!」

強調自己天天打在地牌,但選前關鍵時刻卻傳出,鄭世維今年一月被國民黨徵召參選時,才緊急將戶口遷到三重,至今不滿四個月,因此本週六他可能無法投自己一票!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鄭世維:「在中選會公告之前,我把戶籍遷到這個地方來,當然我就有被選舉權,或許未居住滿四個月或六個月,我沒有投票權,但是我相信鄉親好朋友會支持世維。」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余天:「那他不是自己少了一票了嗎,真要命,怎麼會這樣子,沒關係啦大家加油,已經衝刺到剩下這幾天了,他也不少這一票吧,你們不要逼我批評他了,我不要批評他了。」

316立委補選,攸關2020大選氣勢,藍綠激烈交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