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茶園、近花蕊 南投攝影展盡展家鄉風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南投縣文化局近期舉辦攝影作品聯展,攝影家以南投特有的茶園為背景,拍出山嵐雲霧飄渺的自然美景,還有以重疊畫面手法,拍出亭亭玉立的花朵,一起去看看。

一道彩虹映在茶園上,南投是茶葉的故鄉,一塊塊茶區組合成八卦茶園,就像古代的八卦陣圖,還有鹿谷茶區終年山嵐飄渺,雲霧繚繞,造就香甜回甘烏龍茶茗,高速公路是通往茶區的要道,攝影家在高處拍出長長的車流。

攝影家 劉志恆:「我就等待記錄這個雲霧翻過山頭的瞬間的畫面,那種氣勢美感。」

攝影家 溫金達:「我們拍的話就是車軌,然後外加遠處有點略微彎的感覺。」

美麗的荷花出淤泥而不染,配合綠葉荷花顯得高貴典雅,攝影師以重疊的畫面,拍出特別的效果。

攝影家 陳允洋:「重複曝光最主要就是我先畫圖,畫圖好的時候,先圖拍照起來,然後再來構造荷花來重疊這樣。」

南投縣文化局長 林榮森:「南投真的是好山好水,我們擁有非常多珍貴的物產, 透過老師們巧妙的鏡頭,一一把它給記錄下來。」

高山豔麗的牡丹五顏六色非常好看、還有壯麗的山峰雲層就飛舞在其中,攝影師用相機捕捉美麗瞬間,展現數十種南投風情,讓攝影作品聯展,連結土地更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