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朱立倫太陽餅 盧秀燕:我認證的太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13日)今天到台中拜會市長盧秀燕,兩人一見面先熱情擁抱,手牽手步行進入市府,盧秀燕還送上台中名產太陽餅,說這個太陽是盧秀燕認證的,挺朱意味濃。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有送太陽餅,就認定你是太陽,盧秀燕認證的,因為我從政經驗那麼長。」

熱情送上台中名產太陽餅,市長盧秀燕先肯定朱立倫,是最有可能成為國家領導人之一的人,也不忘要朱立倫承諾,當上總統,不要忘記台中。

台中市長 盧秀燕:「如果有機會擔任國家領導人的話,第一個,一定要把台中放在自由經貿港裡面。」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經過加工以後從大陸出去,就是MIT變MIC,那反過來講如果今天很多MIC變MIT,我們不是可以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創造更多的外匯收入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自由貿易經濟示範區,中央以四個不可行,不符合國際趨勢回應,國發會更擔心,自經區有可能幫中國大陸產品洗產地,來規避美國高關稅。至於外傳國民黨有意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則不願多做回應。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今天只關心秀燕,關心燕子,有關這些政治問題,可以去問黨中央吧。」

兩人閉門會議20分鐘,交談內容外界只能臆測,盧秀燕說希望要選總統的人,都要來台中許諾,贏了要幫台中賣東西、拼經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