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是只有工作!農夫下班變身滑輪選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3 日訊】您曾想過,一生中會花多少時間在工作嗎? 從大學畢業到退休,大部分人將一生中最精華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了。西班牙有一位農夫,將工作結合興趣,既不放棄農夫的工作,又能成為一位滑輪好手,還贏得不少獎牌。而他飼養的乳牛們,就是他最可愛的觀眾,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位滑輪選手的華麗身影吧!

在照顧乳牛一整天之後,西班牙農夫 巴布 羅帕托(Pablo Pato)將乾草從板車上掃下來,整間牛舍像灰姑娘變身一般,變成一個自由輪滑場。

帕托穿上他專屬的黃色直排滑輪鞋,瞬間成為一位厲害的滑輪高手,變換著不同的動作,開心的在觀眾面前表演著,而所謂的觀眾,正是帕托所養的牛群。

西班牙農夫兼滑輪選手 巴布羅 帕托(Pablo Pato):「乳牛就是我的觀眾,他們總是在旁支持著我,並且從不嘲笑我。」

不論是側身滑行或是向後翻轉落地,這些可愛的乳牛們,扮演著最佳觀眾,在帕托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當中,乳牛們的眼光也不斷追隨著他的身影。

西班牙農夫兼滑輪選手 巴布羅 帕托(Pablo Pato):「一直以來,我的生活就只是工作,工作,工作,我一直想做我想做的事。」

從大學畢業到退休,大部分人將一生中最精華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而帕托為了不讓生活只剩下工作,將工作與自己喜愛的事結合在一起,即使不離開牛棚,也能當一名直排滑輪選手。他還結合各種農場風光,製作了許多自己的滑輪練習視頻,一展長才。

如今,他已經成功在各式比賽中拿下不少獎牌,這位西班牙農夫伴隨著可愛的乳牛,執行了「人生不是只有工作」的理念,徹底把握住屬於自己的人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