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權報告:中共迫害人權「無以復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國務院週三公佈《2018各國人權報告》,點名了伊朗、南蘇丹、中共等,並稱中共的人權迫害,無以復加。

在國務院公佈的《2018各國人權報告》中,有關中國的報告有126頁。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在侵犯人權方面,中共無以復加。」

蓬佩奧指出,2018年,中共明顯加強了穆斯林少數民族群體的拘捕,達到歷史上從未有過的程度。

美國務卿 蓬佩奧:「今天,有超過100萬維吾爾族人,哈薩克族人和其他穆斯林人被關押在再教育營中,為了清除他們的宗教信仰和種族身份 。」

蓬佩奧指出中共還在加強對基督徒,西藏人和任何支持不同觀點的人的迫害。

同時,國務院報告六次提到中共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殘酷迫害。

美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已經告訴那些侮辱人類尊嚴理念的人,他們將會付出代價,他們的虐待(他人)行為將得到詳細地記錄,並將公佈於眾。」

蓬佩奧表示,美國持續關注人權,此舉既是美國國父們的願望,也在表達美國人民希望世界所有人都獲得自由的長久心願。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