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首登台!最想吃台北傳統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4 日訊】日本知名藝人木村拓哉16歲愛女木村光希,與母親工藤靜香,昨天(13日)抵台,預計在台灣停留4天,木村光希今天(14日) 出席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活動,首次來台的木村光希表示,很享受和媽媽在台北的小旅行,木村光希也表示,最想品嚐台北的傳統美食。

主持人:「Kōki入場。」

日本知名藝人木村拓哉、工藤靜香女兒,木村光希,一席黑色禮服,出席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活動,16歲的木村光希,首次擔任品牌大使,特別戴著媽媽工藤靜香送的戒指,與台灣媒體見面。

日本模特兒 木村光希:「我的第一件品牌珠寶,是我手上的這一件,是我的媽媽在我開始當模特兒的時候,送給我的禮物,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幸運物,所以我隨身都戴著它,任何的拍攝,時尚活動,我都會戴著這個幸運物。」

周三,木村光希抵台,穿著皮衣、背著桃紅色包包,率性時尚兼具,第一次來到台灣的木村光希,有著媽媽工藤靜香陪伴,這也是工藤靜香自1993年來台後,闊別約26年,再度來台。

日本模特兒 木村光希:「昨天我跟我媽媽在這個城市,而且我很享受一個小旅行,我想要在台北去看一些可愛的東西,或是想要吃一些美食,像是傳統的美食。」

木村光希去年5月,登上日本時尚雜誌ELLE JAPAN號封面模特兒,星途大開。這次來台,將停留4天,周五預計拍攝時尚雜誌封面,16日離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