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遇上橄欖球!日本別府市創意廣告拚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4 日訊】今年 9月,世界盃橄欖球賽就要再日本開打,各地紛紛動了起來,日本溫泉鄉大分縣別府市也拍了一支廣告,讓橄欖球賽和溫泉文化,合而為一。

這支宣傳廣告,一開始就是一名年輕男子在泡溫泉。當他從浴池裡出來後,發現有一通來自女朋友的未接來電,於是男主角顧不得身上只圍著浴巾、手裡拿著木桶就拔腿狂奔去找女朋友。

過程中,男主角手中的木桶就象徵橄欖球賽的球,影片也開始介紹 橄欖球比賽的規則或和專有名詞。影片結尾還特別加入紐西蘭橄欖球隊的戰舞。因為本屆世界盃的賽程,已經確定,紐西蘭、澳洲和威爾斯代表隊的比賽會場和住宿地點就在大分縣。

這支影片是去年 11月拍攝的,當時據說號召了 200名曾經有打橄欖球經驗的別府市民一起參與,據別府市政府表示,拍攝當天的氣溫只有攝氏 5度,所有人都是從自備家裡的大浴巾和木桶一起來參與拍攝。希望這樣的熱情,能感染給來自不同國家的遊客,到大分看球賽的同時,也能順便來 別府,泡個溫泉。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