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德國主流讚神性之美 感悟人生意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4 日訊】3月12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大都會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三場演出吸引了德國北部主流人士慕名觀賞。神韻展現的五千年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的深刻內涵啟迪觀眾體悟人生,神韻的至善至美令觀眾讚歎不已。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整容醫院院長 Afshin Moheb:「演出非常精彩,絢麗多姿,帶來的都是美學享受。」

企業培訓師 Jens Trant:「這次前來不只是值得,簡直是欣喜非常!(演出)令我陶醉。」

德國下薩克森州經濟部前駐外代表 Norma Sandawi:「非常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有豐富的色彩、(舞蹈的)動作、(演員的)表情,毋需一言表達出千言萬語。」

企業培訓師 Jens Trant:「舞蹈和音樂相得益彰,(動作)技巧、強大的表現力、豐富的色彩、整體的節目框架以及那些單個的故事,就像神韻廣告中說的,帶你總覽五千年的歷史,令人印象深刻。」

Moheb先生從美學角度上讚歎神韻的完美無瑕。

整容醫院院長 Afshin Moheb:「整個中國文化就是建立在美學的基礎上。 在演出層面上,所有的一切編排得都非常完美。可以看得出,女舞蹈演員都一樣高,身材比例都相同,還有演出的色彩,一切都非常出色。」

Moheb先生感受到神韻展現的神性之美,找到了神賜予的寧靜。

整容醫院院長 Afshin Moheb:「演出的美妙深深地打動了我,當然從我的職業習慣上來看,(讓我感動的)還有演出的內涵、藝術和文化。」

整容醫院院長 Afshin Moheb:「祥和的舞蹈動作展現了神性。我覺得這能讓人寧靜。如果寧靜是神賜予的,那麼人們在神韻演出中就找到了神性。」

Trant先生表示神韻使他深受啟迪,感悟到人的來源和歸宿。

企業培訓師 Jens Trant:「(演出)是關於人類本身、人與自然以及各種元素的協調共處。還有人與天的關係:人從天上來,也將再回到天上去。」

Sandawi女士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對現代社會有重要的意義。

德國下薩克森州經濟部前駐外代表 Norma Sandawi:「演出也反映出了現今的狀況。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展現的善念:幫助別人,卻被冤枉,但他還是再次伸出援手。這正是我們今天已經遺忘的 — 善念有多麼重要。」

新唐人記者 Florian 君卓 德國不來梅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