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 MAX 禁飛 紐約73航班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川普在週三下令,禁止涉事的客機機型飛行,紐約機場多個航班受影響,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在紐約的拉瓜地亞機場這邊,截至3月17日,所有波音737旗下的MAX8和MAX9號客機都必須停飛。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在週三下令停飛所有波音737的MAX8和MAX9號客機。

根據航空數據公司OAG的統計,從3月11日-17日期間,紐約地區的機場至少73架班機受影響。

據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Port Authority)透露,美國航空取消了拉瓜地亞機場的6個航班、西南航空取消了紐華克機場的2個班次。

上週日(3月10日),衣索比亞航空公司的波音737MAX8客機在起飛不久後墜毀,飛機上157人全數遇難。

去年10月,相同機型的飛機在印尼,同樣在起飛不久後墜機,機上189人喪生。

目前,美國使用波音737客機的航空公司有三家,分別是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和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